我校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87

34日和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我校组织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实况,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等多重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和担当。校统一战线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将“两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书写学校追赶超越的奋进之笔,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在新征程中干出新样子,交出新答卷,展现新作为。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