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师大总支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188


1021日,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活动暨2018年度总支工作总结座谈会,并与退休老党员们共度重阳佳节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致公党省委会及省直工委会部署,致公党师大总支积极响应并开展学习活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座谈会上,总支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谈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发挥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是多党合作制度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也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体现。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育毅教授带领总支党员们再次学习了2017125日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爱心助侨”活动开展情况对2018年总支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随后,总支党员与致公党省直第四支部同仁一起共同欢庆2018年重阳节,向两个基层组织的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美好问候。



(致公党师大总支  郑育毅)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