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841



1025日,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仓山螺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主题活动,致公党省直工委会主任翁斌参加活动。

党员们探访了螺洲古镇陈宝琛故居、孔庙、吴石将军纪念场所等,重温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中华传统道德思想,感受历史文化名人治国办学的教育情怀和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中,致公党师大总支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育毅通报了总支近期工作和成绩,并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切实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

近年来,致公党师大总支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教育主题寓于爱国教育基地和新福建建设成果的参观学习中,成效良好。




 

 

(致公党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