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62

    4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正厅长级干部高其兴、研究室主任黄勤衡、宣传信息办主任俞锋、编辑部主任杨文法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了王宁一行,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调研座谈会,统战部、宣传部、社会历史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宁副部长听取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汇报,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福建师范大学在统战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沟通合作,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陈晓红副书记表示,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指导,既是对学校以往成绩的认可,也对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发挥学科人才智力优势,在理论研究、资政建言、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作为,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