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师大委员会开展“体育科学,我们的学科,我们的实践”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877

 

1115日,民盟师大委员会综合支部和文科支部在旗山校区24小时书房联合举办“体育科学,我们的学科,我们的实践”主题读书会活动。民盟师大委员会委员、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文鑫教授就体育科学的研究与实践为读友们做了分享,来自本校各个学院的师生以及部分校外读友参加了活动。

     许文鑫教授从体育“立德树人”的重要性、体育学科门类、体育实践的角度对体育科学做了详细介绍。他说,我校体育学科的实践阵地在体育教育,除参与制定国家体育教育各类标准和各种政策,还以教育实践引领辐射省内各个层级学校。同时,许教授现场回答读友们的提问,教授了缓解肩颈疲劳的小方法。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活跃。

读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读书会活动,对体育科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体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切实奉行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康理念,争取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民盟师大委员会 李蓉)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