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无党派人士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943
 

  1226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彬镪率无党派人士及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黄汉升亲切会见了吴彬镪副书记一行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郭警修首先代表校党委向闽南师范大学吴彬镪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闽南师范大学副书记吴彬镪对我校党委对统战工作及无党派人士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当前建设发展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重点是加强队伍建设,希望今后能发挥统一战线联谊交友的载体功能,积极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学科交流、党派交流、以及基层统战工作经验交流等,增进高校间的合作共赢。

两校统战部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分别就本校统战工作及本校无党派人士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联谊交友、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和特色作了详细介绍。此外,我校无党派人士、第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晖教授就政协委员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就无党派人士工作及加强高校间的各项工作交流与合作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前,闽南师范大学无党派人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动植物标本馆,农工党师大总支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高级实验师林和老师为来宾做了生动详细的解说。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