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师大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郑青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675


114日,农工党师大总支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宣传部长田东、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忠泉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索莱达学院副院长朱鹏颐介绍了2019年总支工作情况,他指出,2019年,农工党师大总支在农工党福建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在组织建设、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得一定成绩,先后组织开展了物流园调研、主题教育活动义诊、文化讲座等活动;2篇调研论文分别荣获省委会2019年度优秀调研论文二等奖、三等奖;热心投入政和县岭腰乡捐资助学和贵州大方县的消费扶贫活动,通过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农工党师大总支理科支部由于在基层组织创优活动中表现突出而获评2018年度省直工委五星级支部的荣誉称号。

此外,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宋云云以及两位新进党员林晨韬、王廷银分别发表了感言,与会30多位党员精神振奋,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对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